三亞大小洞天第二屆風車節開啟 風車數量近10萬隻

2020年12月29日00:22  
 

三亞大小洞天第二屆風車節開啟 王輔志供圖

12月26日上午,第二屆大小洞天風車節在三亞大小洞天旅游區絢麗開啟,數萬隻色彩絢麗的風車在園區內隨風起舞,為12月的三亞增添浪漫氣息。

據了解,風車節是大小洞天旅游區2018年自創的節目IP,相比第一屆風車節,今年的風車數量增達到了近十萬隻。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風車,在大小洞天美麗的風景之下,顯得更加艷麗。此外,今年的活動還增設了集市,為游客准備了糖人、棉花糖、糖葫蘆等商品,園區內還推出了精彩的小丑表演、泡泡秀表演,讓整個歡樂的節日氣氛充滿整個景區。

三亞大小洞天第二屆風車節開啟 王輔志供圖

據三亞大小洞天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的風車節依托大小洞天景區特色,實地打造出一個如童話般的浪漫風車樂園,並增加了一些互動性的項目,讓游客更好地喜歡大小洞天。下一步,三亞大小洞天將致力開發彩虹滑道、懸崖秋千等一系列創意體驗活動,打響旅游目的地品牌,為三亞旅游業轉型升級作出積極探索。(三亞大小洞天景區 王輔志)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