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輛特種技術用車“上新” 三亞交通安全保障能力升級

2021年01月02日20:09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發放儀式現場  三亞交警支隊供圖

人民網三亞1月2日電(宋彤桐)為提升三亞一線交通執法能力,更好地營造安全、有序、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1月2日,三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舉行特種技術用車發放儀式,向三亞市交警支隊吉陽大隊、天涯大隊、海棠大隊、崖州大隊、高速大隊、特勤大隊、事故大隊、設施大隊發放19輛特種技術用車。未來,這批特種技術用車將成為服務三亞市民游客的流動窗口。

據了解,三亞交警支隊一直沿用至今的警用車輛老化嚴重,車況良莠不齊,無法滿足日益快速發展的三亞城市建設需求,甚至隻能向社會租賃公司租用車輛出警,不僅影響了三亞公安交警的形象,更掣肘了道路交通安全的快速反應能力。購買的19輛特種技術車輛將加強三亞交警支隊裝備建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更好地服務人民群眾。

三亞市公安局副局長黎杰表示,三亞是海南建設自貿港的排頭兵,高規格的城市發展格局迫切需要現代化警務,現代化的道路交通管理和警務要求進一步加大裝備正規化建設的力度。希望交警支隊各單位能夠以此為契機,以“為民服務”為主線,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管好用好新的警車和裝備,切實提高道路交通安全和保障暢通的快速反應能力,讓三亞的道路更有序、更暢通,更好地為民服務。

(責編:潘惠文、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