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集中開工項目8個 總投資8.6億元

2021年01月14日10:53  
 

13日上午,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2021年度第一批集中開工儀式在海口舉行。昌江黎族自治縣在叉河鎮工業園區的昌江生物質發電建設項目現場,與全省同步舉行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2021年度第一批集中開工活動,集中開工項目8個,項目涵蓋生物質發電、醫療、公共服務建設等多個領域,總投資8.6億元,今年計劃投資7.8億元,為推動“十四五”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大助力,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增加活力。

據介紹,此次開工建設項目是昌江精心籌劃推出的一批既順應海南自貿港建設要求,又切合昌江產業轉型發展的新項目,打響“十四五”項目開門紅第一仗。項目總投資8.6億元,今年計劃投資7.8億元,分別為生物質發電、華盛金光光伏發電、紅田幼兒園、公安局路警執法服務站及停車場、中西醫結合醫院污水處理設施及醫療廢棄物處理設施、重症ICU病房改造、發熱門診新建、皮膚性病和精神衛生防治中心業務用房建設項目。

項目的建成,將為昌江進一步優化產業結構、補齊環保、教育、衛生等領域短板,推動“十四五”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大助力。

(來源: 昌江黎族自治縣政府 林朱輝 何信伶)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