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企業簽約入駐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學產業中心

2021年01月15日21:3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1月15日,博鰲樂城國際醫學產業中心F棟啟動盛典暨入駐簽約儀式在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隆重舉行。

博鰲樂城先行區管理局局長顧剛、招商局海南總經理朱文凱、博鰲樂城先行區管理局副局長劉哲峰,瓊海市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可,招商蛇口海南區域總經理嚴陣,以及博鰲樂城先行區管理局、瓊海市政府、招商局集團、國際醫學產業中心入駐企業、先行區醫療機構等多家單位領導嘉賓出席本次活動。這是招商局集團在區域綜合開發、大健康產業同海南省展開全方位戰略合作、全面參與海南自貿港建設的又一重要裡程碑。

招商蛇口海南區域總經理嚴陣表示,在博鰲樂城先行區發展的道路上,樂城建開平台公司將一如既往地在博鰲樂城先行區的領導和支持下,將園區產業發展優勢與招商局的市場化運作相結合,推動醫療技術、裝備、藥品與國際先進水平“三同步”,最終為把博鰲樂城先行區打造成為世界一流的國際醫療旅游目的地,而不懈努力。

入駐國際醫學產業中心F棟的天九再生醫學(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樹蘭(海南)醫生集團有限公司、周天(海南)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海南樂城先行區國康醫療旅游服務有限公司、海南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五家企業進行了集中簽約儀式。簽約企業代表紛紛表示,對即將入駐園區滿懷期待,對獲得更好的發展機會充滿信心。

博鰲樂城國際醫學產業中心項目規劃建設6棟樓,其中,產業辦公分布於A、B、D、E棟,配套服務性商業設置在首層,最大化接觸人流﹔C棟為服務型公寓﹔F棟為產業服務中心。作為海南自貿港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內的重要醫療產業孵化項目,博鰲樂城國際醫學產業中心將打造成為先行區醫療產業孵化和人才聚集基地。博鰲樂城國際醫學產業中心F棟已於2020年12月底完成交付,產業辦公區域基本達成滿租。E棟預計2021年3月底交付使用,預計到明年的8月份整個醫學產業中心項目會正式投入使用。(翁曉柳)

(責編:劉瀚濤、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