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樂城國際創新藥械交流轉換中心首塊主體鋼結構封頂

2021年01月20日14:03  
 

博鰲樂城先行區省發控會展項目首塊主體鋼結構封頂(劉嘉儀 攝)

日前,在海南省瓊海市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由中建一局承建的全球首個國際創新藥械交流轉換中心——博鰲樂城先行區省發控會展項目首塊主體鋼結構封頂。

據介紹,該項目鋼結構整體分8個區域吊裝,本次封頂的主體結構作為海南省單塊面積最大的鋼結構單體,重達72噸。

項目預計將於1月30日實現主體鋼結構全面封頂,下一步將進入幕牆安裝施工階段。

中建一局一公司南方分公司自承擔該項目建設工作以來,在裝配式建筑技術方面,項目使用的鋼結構、輕質內隔牆等建筑構件均為工廠預制,裝配率高達70.97%。為了如期完成施工目標任務,春節期間項目團隊將堅守一線,該項目預計2月20日實現竣工交付。

據悉,該項目總建筑面積2.52萬平方米,建設內容包括1棟國際創新藥械交流轉換中心及相關配套工程,建成后將成為世界先進藥械市場與中國市場溝通的重要橋梁之一,助力海南公共衛生防控救治體系和區域醫療中心建設,全力打造國際醫療新品牌,有效提高國內醫療水平,加快實現與國際先進水平的“三同步”。(海南省發展控股有限公司  劉嘉儀)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