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年味濃!沙美印象春節系列活動在瓊海上演

2021年02月14日23:40  
 

活動現場游客們正在體驗瓊海鄉村過年必吃美食的制作過程,讓游客感受濃濃的瓊海年味。瓊海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供圖

沙美印象春節系列活動現場 瓊海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供圖

2021農歷大年初三的博鰲袁家村沙美印象人頭攢動,園區正在開展“我們的節日-春節”系列活動,活動由瓊海市商務局主辦的“我和民俗有個約會”及瓊海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主辦的“瓊海邀你過大年”兩部分組成,一場場別開生面的瓊海民俗活動正在上演,游客們在欣賞美景的同時,也能品嘗體驗瓊海民俗。

現場除了民俗手工制作以外,現場還設置了“嗨吃瓊海”消費集市,集市上有瓊海特色雜糧、特色農產品及特色年貨等商品琳琅滿目,供游客挑選。

當然除了吃逛吃逛以外,還有精彩的節目可以欣賞,活動期間將在沙美印象大舞台連軸上演各式各樣的節目,有極具特色的瓊劇、旗袍秀、瓊海溜樂隊演出的精彩節目輪番上演。

活動從正月初二持續到到初七,每天都為游客帶來不同的年味呈現體驗,瓊海邀你來過大年,和瓊海民俗來一場幸福、祥和、熱鬧的約會吧。(圖文:瓊海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

 

 

(責編:劉瀚濤、陳海燕)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