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來海南引進人才23.3萬 同比增長675%

2021年04月12日11:1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4月12日電(潘惠文)4月12日,國新辦召開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專題新聞發布會介紹海南自由貿易港政策制度建立進展情況。會上,海南省委書記、海南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沈曉明介紹,“4·13”以來海南已經引進人才23.3萬,同比增長675%。海南人才集聚的速度在加快,目前海南已經初步建立了一個科學有效的人才政策體系。

沈曉明表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和自由貿易港建設,人才是第一資源。“4·13”以來,中央和國家有關部門全力支持海南聚四方之才,海南出台一系列的人才政策。到目前為止,已經初步建立了一個科學有效的人才政策體系。“4·13”以來,海南已經引進人才23.3萬,其中超過一半是《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發布到現在不到一年時間裡引進的,也就是說,人才集聚的速度在加快。

沈曉明說,下一步,海南會進一步擴充人才隊伍,同時也重視培養人才工作。因此,辦好海南的教育,對擴大人才隊伍極為重要,具有戰略意義。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資訊<<<

(責編:潘惠文、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