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榮獲“最美中國旅游縣”

2021年04月26日21:53  
 

4月23日至25日,由國際旅游聯合會主辦的第四屆國際旅游年會在山西省長治市舉辦,會議期間,舉行2021“艾裡緹斯”獎頒獎盛典。在頒獎盛典上,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榮獲“最美中國旅游縣”獎項。

國際旅游年會是由國際旅游聯合會在中國主辦的具有廣泛影響力的大型旅游品牌活動。國際旅游聯合會於1967年在法國成立,是世界三大旅游組織之一。此次瓊中榮獲“最美中國旅游縣”稱號,標志著瓊中文化旅游發展得到國際旅游聯合會組織的廣泛認同,必將對瓊中提升旅游品牌美譽度和旅游高質量發展起到重要的推動作用。

瓊中地處海南島中部,是生態保護核心區,境內生態資源優越,物產資源豐富,黎苗文化濃郁。

近些年來,瓊中的生態旅游業不斷發展,“瓊中女足”作為海南的一張靚麗名片,享譽國內外﹔百花嶺熱帶雨林文化旅游區冬暖夏涼,是中外游客得天獨厚的避寒避暑勝地﹔黎母山國家森林公園是開展登山探險、休閑度假的旅游勝地﹔鸚歌嶺森林旅游區是一個集觀光、歷史考古等為一體的旅游景點﹔白沙起義紀念園被列入“全國民族團結進步教育基地”﹔什寒村被評為“最美中國鄉村”和“最美中國鄉愁村寨”榮譽稱號﹔學而山房民宿2019年被評為“中國十大民宿游學基地”等。(文/圖 瓊中融媒體中心 王麗娟)

(責編:盧少雄、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