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中:炎炎夏日“送清涼” 和諧推進工程進度

2021年05月11日22:10  
 

隨著夏天的到來,全國各地熱浪滾滾。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政府攜手企業開展“送清涼”活動,為工人們添置防暑降溫用品,給炎炎烈日下仍奮戰在施工一線的工人送來了絲絲涼意。

在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百花嶺公路項目的施工現場,活動帶隊負責人一方面給現場工人送去了降暑用品,深入了解了一線勞動者在高溫天氣下的工作情況,感謝他們在高溫下堅守崗位、恪盡職守。另一方面也對現場進行了安全檢查,囑咐工人們在夏季高溫作業時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高溫安全防范工作,防止中暑,合理安排上班與休息時間,做到不疲勞上崗,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完成工作。

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交通運輸局黨組成員、工會主席、李立凱介紹說,這次慰問活動就是表達對現場施工人員的關心和感謝,同時也希望施工單位能夠注意勞逸結合確保夏日工作健康安全。

百花嶺公路項目是瓊中農村公路六大工程項目,該項目從2020年8月15日開工,施工內容包括兩條主路,11座路橋,此次施工路段是從營根鎮前往百花嶺景區的路段之一,全長6.5公裡,主要施工人數為150人,高峰期施工階段為300余人,目前該項目已進入收尾階段。

中交公路規劃設計院指揮長阮盛介紹說,這條路已經進入瀝青路面施工第一層,今天即將完工﹔第二層也將在一周內完工,也就是說一期路面整體工程是在一周內就要結束。為了保証工程如期交驗,該項目全體參建人員爭分奪秒,加班加點。此次送清涼活動的開展,也極大的鼓舞了參建人員。(瓊中融媒體中心 黃巍 張天一 王小霏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