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鄉村振興局挂牌成立

2021年06月03日22:17  
 

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關於調整全省扶貧工作機構設置的部署要求,6月2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鄉村振興局正式挂牌成立。縣委書記王昱正,縣委副書記、代理縣長王惠仙出席挂牌儀式。

王昱正指出,設立鄉村振興局,是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具體行動,是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重要舉措,是推動鄉村振興戰略落地見效的重要保障。全縣鄉村振興系統廣大干部要切實扛起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接續推進鄉村振興的使命擔當,持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

王昱正要求,鄉村振興系統廣大干部要主動學習新業務、增長新本領、提升新能力,努力成為一支“懂農業、愛農村、愛農民,政治過硬、本領過硬、作風過硬”的鄉村振興干部隊伍。要大力弘揚脫貧攻堅精神,鞏固好、傳承好脫貧攻堅中形成的好經驗、好作風,著力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抓好產業發展,完善鄉村治理機制。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作出積極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

王惠仙宣讀了中共海南省委辦公廳、海南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調整全省扶貧工作機構設置的通知。根據通知要求,各市縣(區)扶貧工作辦公室重組為市縣(區)鄉村振興局,為市縣(區)政府工作部門,縣(區)級鄉村振興局規格為正科級,由同級農業農村局統一領導和管理。

縣領導王小飛、李海雄、黃美蓮、張保山、周燕出席挂牌儀式,各部門、各鄉鎮負責人參加挂牌儀式。

(來源:保亭電視台 黃亮)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