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人民政府与省国资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13日19:58  
 

8月13日,定安县人民政府与省国资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在“十四五”规划框架内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定安县高质量发展。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副主任蔡君、刘凤花、白海峰。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以及在家的党政班子领导和人大政协领导等参加签约仪式。

马咏华表示,此次签约是海南自贸港建设拉开序幕之后,省国资委与市县政府签署合作协议的第一单,对省国资委、对省属企业都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希望各省属企业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抓住机遇、抢滩登陆、布局定安、投资定安、深耕定安,多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把项目做实、做优,为新时期定安县加快发展作出省属企业应有贡献。

刘峰松代表定安县委、县政府向双方的合作表示诚挚地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省国资委发挥联系央企和指导、协调、监督省属企业的优势,积极支持定安发展,培育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定安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贯彻海南自贸港建设早期安排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把与省国资委合作事宜作为当前定安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协调配合工作,加大执行力度,确保合作取得实效,助力定安“十四五”规划的落实。

现场,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与白海峰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备忘录,省国资委与定安县人民政府将在发展休闲旅游产业、壮大特色产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融入“海澄文定”一体化综合经济圈等五个方面全面加强合作。海垦控股、海钢集团、海控环意公司等7家省属企业近期将在母瑞山红色旅游景区、党员干部培训基地、美丽乡村、河道疏浚、生态环保等方面开展投资。

海垦控股、海钢集团、省盐业集团、省项目规划院、省建筑设计院、海建集团、省金林集团、海有华盈公司、省水务集团、省路桥公司、海旅投资、海控环意公司等12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来源:定安县新闻办  黄荣海)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