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官方网站上线 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

2021年03月02日15:5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3月2日电 近日,三亚市投资促进局官方网站(http://syipb.sanya.gov.cn/)正式上线,以服务投资者为网站重点建设内容,设置了“投资三亚”“网上办事”“政务公开”三个主要板块,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一站式”获取三亚投资相关政策文件、政策解读以及相关动态,打造三亚招商引资“强磁场”。

在“投资三亚”版块,既有供投资者公开查询的三亚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等相关政策文件、法律法规、政策解读内容,也有围绕旅游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的解读,还有关于崖州湾科技城、中央商务区、海棠湾国家海岸园区、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四大重点园区区域位置、建设动态介绍等资料;该版块还围绕投资者所关注的“总部企业认定标准”“总部企业政策支持”"海南省高层次人才申请步骤"等高频问题进行“一问一答”式解读,让投资者便捷地掌握三亚招商引资信息。

投资者还能通过“我要投资”“我要招商”版块填写联系方式,获得三亚市投资促进局招商专员的“一对一”服务;通过“网上办事"版块直通三亚“一鹿快办”政务服务体系,在线申办近千件事项;还可通过“政务公开”版块了解三亚投资和项目进展实时动态等资讯。

三亚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投资招商工作是三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2021年该局将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加快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创新产业招商方式方法,加速构建全球化招商网络体系,为做大做强海南经济发展第二级讲好三亚招商投资故事、推介好三亚招商投资机会。(实习生 吴小爱)

(责编:刘杨、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