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盛宴!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首日精彩集錦

2020年01月11日20:4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月11日電(孟凡盛、符武平) “山清水秀 英姿勃發”1月11日,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在火山地質公園海口園區火熱啟幕。當天下午,眾多男女選手在和風麗日中激烈拼殺,在“中國火山自行車賽道”中奮勇前行。人民網記者在火山口公園腳下,樹蔭掩映中記錄下選手們英姿勃發的身影,也記錄下沿途獨具特色的火山地貌風景。

 據悉,本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導,海口市秀英區人民政府、人民網海南頻道主辦,海口市秀英區旅游和文化體育局、海口市秀英區石山鎮委鎮政府協辦。特別鳴謝海南火山口公園有限公司、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海口廣播電視台、海口市秀英區委宣傳部、椰樹集團、翔泰漁業集團、人民騎兵營、海南各自行車協會、俱樂部、車行、中國電信海口分公司、中國民生銀行海口分行。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