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絕倫!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精彩集錦

2020年01月12日15:0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月12日電(孟凡盛)“山清水秀 英姿勃發”1月12日,為期兩天的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在火山地質公園海口園區圓滿落幕。

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兒童平衡車大賽精彩瞬間

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已連續成功舉辦了五屆,這一品牌活動不僅是省內外自行車車友一年一度不可或缺的歡聚節日,同時也已經成為秀英區,乃至海口市和海南省探索和實踐“體育競技+文旅資源+地方特色產業”發展模式的重要平台之一。

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男子公路精英賽精彩瞬間

據悉,本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導,海口市秀英區人民政府、人民網海南頻道主辦,海口市秀英區旅游和文化體育局、海口市秀英區石山鎮委鎮政府協辦,雷瓊世界地質公園管委會、雷瓊世界地質公園海口園區支持。特別鳴謝海南火山口公園有限公司、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海口廣播電視台、海口市秀英區委宣傳部、椰樹集團、翔泰漁業集團、人民騎兵營、海南各自行車協會、俱樂部、車行、中國電信海口分公司、中國民生銀行海口分行。(照片由賈小英、王實、杜金英、朱高興、吳忠、王安泉、何秋、王聰、陳權、劉人金拍攝)

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女子公路精英賽精彩瞬間

榮譽騎行

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女子山地精英賽精彩瞬間

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男子山地精英賽精彩瞬間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