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市吉陽區新春活動讓75名留守兒童“把愛帶回家”

2020年01月20日19:1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月20日電(宋彤桐)1月20日上午,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三亞市吉陽區婦聯、吉陽區民政局與三亞市異地養老協會在中廖村共同舉辦“把愛帶回家”寒假特別行動暨迎新春聯歡會活動,為吉陽區75名留守兒童、困境兒童送上黨和政府及社會的關心和問候以及新春祝福。

活動為75名留守兒童、困境兒童送祝福 (宋彤桐 攝)

三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李曼華,三亞市婦聯副主席覃靜溪、三亞市婦聯四級調研員鄭芳葉,三亞市吉陽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彭紹雲,吉陽區婦聯主席蒲愛蓉,吉陽區民政局局長朱賀強,吉陽區婦聯副主席林梅花,三亞市異地養老協會黨支部書記王穎出席活動。

活動在歡快的舞蹈《金鼓雷響中國夢》中拉開帷幕,中廖村、博后村、大茅村、紅花村舞蹈隊以及異地養老協會演藝中心的演員們為現場觀眾表演了竹竿舞、歌伴舞、大合唱、民族舞等豐富多彩的節目。

節目表演期間,彭紹雲、覃靜溪為吉陽區75名留守兒童、困境兒童發放了慰問禮品,並送上真摯的祝福﹔出席領導和候鳥老人們一起攤面皮、剁肉餡、包餃子、燒開水﹔各村(社區)婦聯主席們自發從家裡帶來蔬菜水果,擺起了長桌宴。活動現場氣氛融洽而溫馨。此外,活動還邀請書法家揮毫潑墨,贈予村民130余幅春聯。通過開展本次“把愛帶回家”活動,各主辦單位突出“團圓”“幸福”“愛”等新年特色,讓吉陽區留守兒童和困境兒童感受到了來自社會各界的關心關愛和新年祝福。

書法家在活動現場為村民送上春聯 (宋彤桐 攝)

(責編:李浩蓉、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