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人士向龍華區龍橋鎮捐贈2000個口罩1萬元慰問金

2020年01月29日17:3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愛心人士向龍華區龍橋鎮捐贈2000個口罩1萬元慰問金

1月29日(大年初五)下午,海口市個體商戶老板蘇榮貴女士來到龍華區龍橋鎮,向鎮政府捐贈了2000個口罩,並給春節期間還奮戰在疫情一線的龍橋鎮政府黨員干部和一線工作人員贈送10000元慰問金和慰問品,助力龍橋鎮政府全力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蘇女士介紹,為了對防控工作貢獻一份力量,這幾天來她一直聯絡外地朋友幫忙採購口罩,終於買到了2000隻。收到口罩后,蘇女士馬上主動聯系了正在龍橋鎮開展防控工作的鄉村振興工作隊,並由工作隊協助她和鎮政府立即取得了聯系。

“因為我弟弟也是公職人員,從弟弟那得知春節期間為了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海口的政府工作人員特別是鄉鎮工作人員從大年三十就一直在加班防控疫情,為我們市民群眾保駕護航,心理特別觸動,他們也是家裡的孩子,也是我們的兄弟姐妹,就希望能為他們盡一盡自己的綿薄之力。”說起這些話時,蘇女士的眼睛還微微泛紅。

“面對洶洶疫情,在口罩等防護物資如此短缺的情況下,蘇女士不辭勞苦,為我們鎮的老人、一線防控村干部購買了這批口罩,用他們的善良和愛心為我們送來了溫暖,鼓舞我們。我相信在社會各界愛心人士、所有黨員干部職工、廣大人民群眾的共同發力下。這一場疫情防控阻擊戰必將取得勝利。”面對蘇女士的愛心善舉,龍華區龍橋鎮鎮委書記劉欣十分感動,並代表鎮委、鎮政府向蘇女士的愛心善舉表示感謝。

如何合理科學使用這2000個口罩和蘇女士捐贈的物資,龍華區龍橋鎮鎮委書記劉欣向蘇女士表示,將在接受捐贈口罩等物資后做好登記入庫,並結合工作實際合理安排分配給轄區敬老院裡的老人,還有轄區內8個村委會正在開展防疫工作的一線工作人員使用,確保蘇女士的愛心傳遞到每個奮戰在防控疫情一線的工作人員。(黎經璇)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