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龍華區“小菜一籃”網上訂菜小程序上線

2020年02月13日20:1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為配合市民做好居家抗疫,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海口龍華區搭建“微管家”服務平台,聯合愛心企業開展蔬菜從田間地頭直供餐桌的“抗疫保供·龍華微管家在行動”便民保障服務活動。為給市民提供更便利、更全面、更優質的訂購服務,2月13日,龍華區政府聯合海墾商貿物流、一站到家等愛心企業研發的 “小菜一籃”網上訂菜小程序正式上線啟用(當前隻在龍華區試運行,預計一周后在海口市主城區逐步擴大配送范圍),實現手機一鍵下單,新鮮蔬果12小時從龍華基地直供餐桌。該銷售平台有四大特點:

1.操作簡單:掃碼關注“小菜一籃”公眾號(或微信下拉搜“小菜一籃”小程序)→點擊左下角“在線下單”→無需注冊即可自主組合個性化套餐→一健支付,隻等送菜到家(以后從微信下拉框“小菜一籃”小程序即可)。

2.食材安全。該平台所售食材均生態種植,優供優選,經過田間地頭、分揀中心兩輪嚴格檢測,零接觸配送。

3.價格親民。由於產品均由轄區內蔬菜基地直供,減少商販收購、批發等中間流通環節,蔬菜價格均低於市場價的15-30%以上。

4.配送及時。當日13:00前停止下單,后台立即進行數據統計、基地直採、分裝預冷,次日早上送達各市民小區。(李線花)

(責編:劉楊、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