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龍華區號召轄區黨員到社區參與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23日12:1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月21日,海口市龍華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發出《倡議書》,號召居住和工作在海口市龍華區的省直、市直單位黨員同志們到社區報到,參與疫情防控工作。《倡議書》中說,請廣大黨員結合自身情況,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則,積極到居住和工作所在社區報到,戴黨徽、亮身份,主動參與社區人員排查、體溫測量、車輛登記、宣傳引導等疫情防控工作,廣泛動員群眾、組織群眾、凝聚群眾,合力構筑聯防聯控、群防群治的嚴密防線,堅決打贏疫情防控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

附倡議書全文:

關於號召駐龍華區廣大黨員到社區報到

參與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議書

居住和工作在龍華區的省直、市直單位黨員同志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處於膠著對壘關鍵時期,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和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省委、市委關於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把防控力量向社區下沉,確保社區各項防控措施抓實、抓細、抓落地。現號召居住和工作在龍華區的省直、市直單位黨員同志們到社區報到,積極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有力保障廣大居民群眾的生命健康,讓黨旗高高飄揚在疫情防控第一線!

請廣大黨員結合自身情況,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則,積極到居住和工作所在社區報到,戴黨徽、亮身份,主動參與社區人員排查、體溫測量、車輛登記、宣傳引導等疫情防控工作,廣泛動員群眾、組織群眾、凝聚群眾,合力構筑聯防聯控、群防群治的嚴密防線,堅決打贏疫情防控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

疫情面前勇擔當,關鍵時刻顯黨性。希望居住和工作在龍華的黨員,在確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下沉到社區疫情防控一線,與龍華同舟共濟,勠力同心,為全面打贏疫情防控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貢獻力量!

(伍卓萬)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