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旅文集團打造內容IP產品《T-talk·天涯說》

2020年07月04日09:4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7月2日上午,由三亞旅文集團主辦的首場《T-talk·天涯說》分享會在三亞天涯海角國際會展中心成功舉行。主講嘉賓清華大學文創院文旅研究中心執行主任王旭結合實例從IP升級、人才升級、內容升級和社群升級四個方面深度解析了未來文旅行業的發展趨勢,來自三亞旅文集團及旗下成員企業的近百人有幸近距離聆聽了這場別開生面、干貨滿滿的主題分享會。

三亞旅游文化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三亞旅游景區協會會長鄭聰輝介紹說之所以選擇文創為開篇主題,是因為旅文集團未來發展需要在文旅賦能上做好文章,文創是集團在海南自由貿易港大背景下做大旅游消費版圖的核心驅動力。

三亞旅游文化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三亞旅游景區協會會長鄭聰輝

據悉,《T-talk·天涯說》是由三亞旅文集團旗下三亞天涯海角旅游發展有限公司承辦打造的內容IP產品,旨在使“天涯”成為品牌化的三亞旅文名片,在其內涵和外延得到拓展的同時,體現“天涯”的文化價值、社會價值和經濟價值。主辦方將不定期邀請業內名家、意見領袖親臨現場,以個人“脫口秀”的形式分享他們的獨到見識與閃光智慧,同時通過精心制作的視頻節目,將最前沿的旅文創新經驗傳播給公眾,在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中發出來自“天涯”的聲音。

《T-talk·天涯說》第一期《新文創如何賦能新文旅》精華版視頻將於近期通過本公眾號發布,敬請期待。(文/金凝樂 圖/童承東 鄒國輝)

《T-talk·天涯說》現場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