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政策解讀活動走進萬寧

文貝

2020年07月06日11:07  來源:萬福萬寧網
 
原標題: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政策解讀活動走進萬寧

  7月4日下午,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政策解讀活動走進萬寧,省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馬詠華帶領萬寧市干部職工深入解讀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有關政策,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海南建設自由貿易港的重要批示。

  市委書記賀敬平,市委副書記、市長周高明,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吳明陽,市政協主席卓林梅,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楊應龍,市委常委許平、梁一強、楊志斌及其他市級領導參加會議。

  會上,馬詠華結合實際經驗,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和例子,從海南建設自由貿易港的背景、制度設計和政策內容等方面出發,全方位解讀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的有關政策。與會人員認真聆聽,在馬詠華的引導下對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政策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賀敬平對馬詠華的解讀授課表示感謝。他指出,此次的政策解讀活動只是一個開始,全體干部職工要認真結合馬詠華的解讀,反復研究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認真思考海南建設自由貿易港能為萬寧的經濟社會發展和萬寧百姓帶來什麼,同時要讓萬寧百姓了解海南建設自貿港的意義,動員廣大群眾投身到海南自貿港的建設中來。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