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今年累計實現消費扶貧交易金額超1000萬元

曾毓慧 通訊員陳權

2020年08月03日10:04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順暢“線上+線下”銷售渠道

  日前,記者從白沙黎族自治縣脫貧攻堅指揮部獲悉,截至2020年7月20日,白沙今年已舉辦13場消費扶貧愛心集市活動,以及2場縣長直播帶貨助力農特產品銷售活動等,累計實現消費扶貧交易金額達1029萬余元,為當地扶貧產品提供順暢的銷售渠道。

  白沙脫貧攻堅指揮部消費扶貧辦公室有關負責人介紹,今年以來,白沙充分發揮消費扶貧體系作用,完成35個扶貧產品認定工作,涉及企業(合作社)共有19家,進一步提高了白沙扶貧產品的知名度和認可度。為有效應對疫情對農特產品銷售帶來的沖擊,白沙動員社會力量積極參與消費扶貧,順暢“線上+線下”銷售渠道,加快搭建社區、社群電商等平台,有效解決了疫情防控期間瓜果蔬菜採購以及配送“最后一公裡”難題。

  按照計劃,今年下半年,白沙將繼續開展不同主題的“愛心扶貧大集市”百場百家消費扶貧活動,大力推介應季產品,推廣白沙特色品牌產品﹔同時,借助“白沙良食”區域農業公共品牌,打造白沙扶貧產品品牌,讓當地扶貧產品進入更多有實力的電商平台。此外,白沙還將繼續借助“消費扶貧+旅游”“消費扶貧+體育”等活動載體,助力銷售當地扶貧產品。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