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旅游集團與三亞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08月25日16:3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簽約儀式現場 宋彤桐攝

人民網三亞8月25日(宋彤桐)8月24日下午,中國旅游集團與三亞市人民政府在三亞市海棠灣保利瑰麗酒店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宣傳推廣三亞旅游、打造國際旅游消費綜合體等七個方面開展深度合作,海南省委常委、三亞市委書記童道馳,中國旅游集團董事長萬敏,三亞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包洪文,中國旅游集團副總經理李剛出席簽約儀式。

據協議框架內容顯示,雙方將在三亞旅游宣傳推廣、打造國際旅游消費綜合體、促進旅游投資與運營落地、酒店會展郵輪、美麗鄉村建設等方面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三亞市人民政府方面將充分運用好海南自貿港相關利好政策以及優勢資源助力中國旅游集團在“免稅+”引領的產業鏈上更好地實現項目落地。

萬敏表示,中國旅游集團將始終把三亞作為在海南的重點發展區域,在宣傳推廣三亞旅游、國際旅游消費綜合體打造、旅游投資與運營等方面與三亞展開全面深入的合作,助推三亞打造國際旅游消費中心核心區,形成最具活力、最富效率的改革創新試驗區,體現中央企業在海南自貿港建設中的責任與擔當。

包洪文代表三亞市委、市政府對中國旅游集團長期以來對三亞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希望以此次簽約為契機,進一步加深彼此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助推三亞打造國際旅游消費中心核心區,在會展、郵輪游艇等方面實現突破。

三亞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陳小亞,三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長譚萍,三亞市政府副市長、海棠區委書記吳清江參加簽約儀式。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