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屆海口大坡胡椒文化節啟動 現場訂單額達1300萬

2020年08月30日16:4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8月30日電(樊歡迪)8月30日上午,由海南省農業農村廳、海口市人民政府主辦的中國農民豐收節暨“大坡胡椒 飄香世界”2020首屆海口大坡胡椒文化節在海口大坡鎮東昌居盛大開幕。

海南省農業農村廳二級巡視員陳良在開幕儀式上介紹,此次開展中國農民豐收節暨2020海口“大坡胡椒”品牌營銷系列活動,是為了做強做優熱帶特色高效農業品牌,打造國家熱帶現代農業基地,從而進一步打響區域農產品品牌,助力推進農業品牌戰略實施,推進農業供給側改革發展,促進農業產業升級、農產品的價值提升和市場競爭力的提高。

開幕式上,海口市農業農村局局長陳芳還進行了大坡胡椒系列新品推介,發布了大坡胡椒新品及關於大坡胡椒的有效資訊。現場共進行了五輪簽約儀式,簽訂購銷協議金額達1300多萬。

現場還設置了大坡鎮扶貧集市及餐飲明檔、互動游戲等場外活動區,美食KOL通過線上直播的方式,向網友推薦大坡胡椒的新產品,打卡體驗胡椒美食、菜肴﹔游戲體驗區安排了研磨胡椒比賽、夾胡椒比賽、胡椒創意畫等趣味互動,讓現場的來賓與市民感受大坡胡椒制作的美食魅力和游戲的趣味性。

據悉,本次中國農民豐收節暨“大坡胡椒 飄香世界”2020首屆海口大坡胡椒文化節,旨在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加快打造熱帶特色高效農業“王牌”的重要工作部署,打造一系列具有品牌標識、突出品牌價值的標杆性胡椒產品,推動海口熱帶特色高效農業建設,促進產業提質增效和農民增收致富。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