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文昌·首屆瓊北大草原旅游文化節10月1日啟幕

2020年09月18日14:1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今年的國慶長假,來文昌感受瓊北大草原的魅力吧!10月1日至7日,“首屆瓊北大草原旅游文化節”將在海南文昌盛大啟幕。

據悉,“首屆瓊北大草原旅游文化節”期間,每天都會擁有不同的主題等待著游客的體驗。馬球秀、馬術運動、名馬互動、馬文化博物館、攝影展、草原熱氣球、野奢帳篷營地、篝火音樂會、超級月亮與露天星空電影院等。

屆時,還會有專業的馬球show表演賽,跳舞狂歡、視覺盛宴,在馬背上點燃你的激情。在這裡,你可以騎上駿馬盡情馳騁,盡情撒歡。去體驗輕鬆,尋找快樂!騎馬露營、縱馬歡歌,馬背狂飆!感受馬背上的生活!

當前,海南旅游業正在逐步的恢復重振,以健康、養生、文化、自駕的旅游方式,逐漸成為主流。面對全省旅游恢復發展所面臨的新形勢、新機遇,策劃舉辦“瓊北大草原旅游文化節”,目的在於打造‘深玩+樂游’的方式,注重馬術文化、民俗特色與現代時尚相結合,強調主題、互動、體驗、沉浸、欣賞、熏陶,讓游客們不僅可以感受美麗的風景,更能體驗到向往的生活。

主辦方表示,此次“瓊北大草原旅游文化節”把鄉村旅游與體育、文化等多產業深度融合,打造高品質休閑旅游體驗,以融合發展的內核座標,聚焦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同時,本次活動也為促進文昌旅游文化發展,促進當地居民脫貧致富帶來積極影響。

“瓊北大草原旅游文化節”的舉辦是宣傳文昌區域化旅游、文化、體育建設成就的一次大展示,是凸顯文昌特色、打造文昌影響力的重要活動。進一步拓展了‘海澄文’區域旅游微循環,對推動全域旅游發展,實現一體化進程大有裨益。

據介紹,下一步“瓊北大草原旅游文化節”將依托文昌國家航天城的巨大輻射效應,借勢“海澄文”一體化和“兩橋一路”契機,挖掘區域優勢和自然、民俗等資源優勢,致力於打造成一張叫得響的旅游文化名片。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