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賜貴參加所在黨支部學習活動時提出

用腦用心用情學 真學真用真落實 抓實抓細抓到位 更好推動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的偉大實踐

彭青林

2020年09月25日08:13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用腦用心用情學 真學真用真落實 抓實抓細抓到位 更好推動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的偉大實踐

  9月24日,海南省委書記劉賜貴參加所在的省委常委辦黨支部學習活動,與支部黨員們一起,集體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劉賜貴強調,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都要把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腦用心用情學,真學真用真落實,抓實抓細抓到位,切實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更好推動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的偉大實踐。

  學習活動中,黨支部書記介紹了支部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的情況,支部黨員逐一作了交流發言。劉賜貴認真聽取每一位黨員發言,對支部今年以來的工作予以肯定,並結合工作實際跟大家交流學習心得。他指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與第一卷、第二卷一脈相承、有機統一,學習領會好第三卷對我們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系統掌握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劉賜貴分享了三點學習心得體會,與大家共勉。一是要用腦用心用情學。結合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海南的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反復學、認真學、細致學、經常學,真正學懂弄通做實,切實扛起全面深化改革開放“試驗田”的使命擔當,加快建設經濟繁榮、社會文明、生態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二是要真學真用真落實。深刻理解學習的目的在於運用、運用的結果要落在實處,每個黨員干部都要自覺站在黨和國家大局上想問題、辦事情,統籌抓好各項工作任務落實,以更高標准、更高質量嚴格要求自己,在實踐中增強分析問題和研究解決問題的能力,學以致用、以學促行,推動工作再上新台階。三是要抓實抓細抓到位。海南自貿港建設是時代賦予海南的光榮使命,要牢牢把握這一千載難逢的歷史發展機遇,緊緊圍繞“三區一中心”戰略定位,發揚敢於斗爭、善於斗爭、勇於自我革命的精神,主動改革創新,嚴守風險底線,大膽破除現有體制機制中的弊端,堅決搬掉改革路上的“絆腳石”,以“一天當三天用”的干勁和“干一件成一件”的韌勁,以“四個超常規”全力應對“三個大考”、答好“三張答卷”,確保海南自貿港建設開好局、起好步。

  省委常委、秘書長孫大海作為支部成員參加學習活動。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