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萬分之一”!2020自貿海口iDOU創造營爆燃來襲

2020年11月11日16:39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1月11日電(枉源) 2020年是海南加快推進自貿港建設的重要之年,為更好的傳遞自貿港正能量,打造城市熱點,樹立海口在自貿港建設中的標杆形象,中共海口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聯合海南今時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此時科技有限公司發起“2020自貿海口iDOU創造營”自貿海口星推官選拔大賽。據了解,本次大賽旨在挖掘孵化更多海南本土短視頻優秀創作者,持續為海口輸出更多正能量內容,將自貿海口的建設情況傳遞給更多人。

記者了解到,此次“2020自貿海口iDOU創造營”將以“線上+線下”的模式,通過線上海選、線下創造營特訓、快閃表演、達人行主題任務PK、巔峰之夜等多場比賽進行。線上海選通道將於2020年11月12日在抖音端准時開啟,搜索話題名稱“逐夢自貿嗨動椰城”,拍攝發布與海口自貿港建設動態、旅游攻略、風土人情或展示個人才藝等相關內容視頻,並@海口發布,即為報名成功。主辦方將通過視頻內容質量、播放量、點贊數等維度,遴選60名優秀創作者,進入后續線下競選環節。

大賽不僅預設了50000元成團基金,最終勝出的8名優秀創作者還將享有“自貿海口星推官”“海南自貿港網紅孵化示范基地代言人”等稱號,簽約成團后,輸出內容及賬號定位、言論也將由今日頭條海南運營中心海南自貿港網紅孵化示范基地全程把控,並進行指導創作。除此之外,頭條端話題也將同步開啟,對本次大賽情況進行實時跟蹤報道。

此外,活動過程中主辦方將特邀擁有5年以上專業抖音運營經驗的團隊、業界內資深導師、專業網紅孵化運營團隊等親自授課,另有神秘大咖空降現場進行互動分享,同時配合“街頭快閃”“主題創作”等階梯式的能力挑戰,激發參賽選手的潛能,提升視頻拍攝、內容創作等技巧,增強理論實踐能力,讓每位選手不虛此行。

逐夢自貿,海口正在乘風破浪,巨變時代,椰城即將綻放光彩。11月12日打開抖音,搜索“逐夢自貿嗨動椰城”,參與話題,記錄自貿港建設下的海口之美。用創作的力量,輸出海量海口自貿港建設的“新進展”﹔用百倍的努力,擴大海口之美的影響力,讓海口在這個巨變的時代,勢如破竹,踏浪前行。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