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龍華區:勁歌熱舞燃爆騎樓 酷炫街演豐富文化內涵

2020年12月13日22:51  
 

唱響自貿港“夜文化”,舞出龍華“新風貌”。今年以來,海口龍華區積極營造多彩文化氛圍,運用網紅街區特色設立主題,接連舉辦豐富文娛演出活動,助推轄區夜經濟發展,豐富市民業余生活。11日至12日晚,颯氣十足的騎樓街演活動連續兩晚精彩舉行,青春洋溢的節目令人應接不暇,現場圍滿了觀演群眾,歡呼聲、掌聲此起彼伏。

演出現場  主辦方供圖

12日晚,演出在菠蘿樂隊的動聽歌聲中震撼開場,瞬間引爆全場氛圍,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在改編后帶給觀眾不一般的視聽感受,歌手與觀眾的互動更是將氣氛引向高潮,觀眾們跟著音樂一同歌唱,舉著熒光棒隨音樂搖擺。

演出現場  主辦方供圖

緊接著,在五彩斑斕的摩登燈光與充滿南洋風韻的騎樓相互搭配下,燃點街舞團隊俊逸的舞步帥氣展現,他們帶來的solo秀和《韓舞》的實力演繹讓市民飽足眼福﹔Remix舞團踏著酷炫的節奏點燃現場,魅力十足的爵士《狂》展現出的野性風格,讓現場尖叫聲不斷﹔新紀元團隊一群小朋友帶來歌舞《時代在召喚》,他們盡情投入著,帶來了可愛又時尚的表演。 演員們的時尚著裝給帶感的舞步加分,節奏分明的演出受到群眾熱捧,精彩紛呈的節目吸引了眾多市民觀看。

演出落下帷幕時,觀眾們不約而同地齊聲高呼“謝謝”,更有不少市民、游客主動要求與演出人員合照,氣氛火熱融洽。

龍華區文化館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演出是時尚現代元素與歷史文化街區的碰撞,以豐富街區文化內涵,提升龍華區網紅打卡點與文化IP品牌的知名度、曝光度,后續將在每個周末帶來更多不同主題的演出。

據悉,本次演出由海口市龍華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海口市龍華區旅游和文化體育局指導,海口市龍華區文化館、龍華區圖書館主辦。 (海口市龍華區委宣傳部)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