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2021第二屆樂東尖峰之夜帳篷節

2021年01月03日22:49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月3日電 (李浩蓉、孟凡盛)2021年1月1日,我們和近200位戶外運動愛好者來到了樂東尖峰嶺,在這裡搭帳篷建營地、觀光樂東尖峰嶺度假區,參與抽獎互動游戲,晚上還有燒烤,音樂晚會,以一種特別的歡樂的形式慶祝2021年的到來!

途中,參觀樂東白沙河谷本土文化園,體驗樂東黎族民俗文化、海南黃花梨文化的感受,還去到了中國南部最大的海水鹽場——鶯歌海鹽場,感受樂東制鹽文化和美麗的鶯歌海美景,優美海灣、親水礁岩、寬闊沙灘,令人流連忘返。

近年來,樂東黎族自治縣抓住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的歷史機遇,保護和利用一流的生態環境,把推動體育+旅游的生活方式結合起來,積極助推海南自由港及全國生態試驗區建設,經濟社會發展邁上了新台階,這樣一個蓬勃發展的樂東,歡迎八方來客!

(責編:陳海燕、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