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推出牛年新春旅游產品刷新旅游體驗

2021年01月27日22:19  
 

開展海洋動物養護、救治、繁育以及科普等公益活動,20余家美食餐廳提供海鮮、海南菜、海底餐廳以及全國各地美食小吃等,88米高的三亞之眼·摩天輪、海豚灣以及飛行影院等潮玩夜經濟點亮國家海岸海棠灣……1月26日,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迎來2周年慶典,兩年來為超300萬人次的游客朋友送上快樂。

精彩的不夜城煙火大秀

豐富新春旅游產品加碼升級 日夜潮玩歡樂加倍

隨著兩周年的到來,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玩法”升級,推出了特色旅游產品、 全新夜光花車巡游、大型焰火表演以及尋寶餐廳等全新特色旅游產品,豐富島民以及游客的新春旅游體驗。

白天,在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熱帶水果街”,游客可以體驗購買原產地直採水果的便捷,品嘗榴蓮、芒果及各式鮮榨果汁﹔在“拉蒙紅酒街”,游客可以品鑒法國醇正紅酒,品味正宗西餐﹔在“日式鐵板燒街”,游客一邊享受地道海鮮日式鐵板燒,一邊欣賞花式廚藝表演﹔在“海棠夜巷”,游客感受海南文化縮影,挑選海島伴手禮及珍珠制品﹔在“孟加拉灣尋寶餐廳”,游客感受海鮮大咖大快朵頤,體驗探險之旅的樂趣。夜晚,游客可以欣賞“夜光花車巡游”,感受環球風情夜光大秀,飽覽夜色絢爛美景。

“前天剛到三亞,住在海棠灣,搜到這附近有個不夜城,就帶著家人過來游玩,去吃了鐵板燒,味道不錯,很正宗。飯后恰好看到園區有花車巡游和煙火表演,非常震撼,值得推薦”,來自廣州的游客謝先生如是說。據悉,春節黃金周期間,海昌不夜城還將燃放焰火,每晚為游客上演精彩的不夜城大秀。

園區的花車巡游

主打游樂新春鉅惠 美食餐廳開啟年夜飯預訂

從浪漫88米高的三亞之眼·摩天輪、到“海絲主題”的飛行影院﹔從領略海洋大秀的歡樂劇場、到邂逅可愛天使的海豚灣﹔從恣意揮洒歡樂的大轉盤,到適合全家探險的冒險島,置身於三亞海昌夢幻不夜城內,無論人群,游客們都可以根據喜好找到屬於自己的專屬嗨玩體驗。正值新春,海昌不夜城也推出游樂門票特惠,門票9.9元、年卡3折起,景區官方售票平台均有售。

同時,為了賦予游客更多元化的度假場景,商街內經營的20余家美食餐廳也火熱開啟年夜飯預訂,品類包羅全球美食,——西沙直供海鮮大餐、傳統特色海南瓊菜、精美香醇私房烘焙、熱辣川味粵菜餐廳,豐富游客在美食上的選擇多樣性,開啟味覺盛宴。

海洋保育技術深耕 身體力行倡導公益

兩年來,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於2019年營業以來,依托海昌海洋公園在海洋動物養護、繁育、科普方面的核心優勢,也結合自身生物保育團隊專業能力,現已成功挂牌“全國海龜保護與救治研究中心”“太平洋教育保育中心”“海南省水生野生動物救助中心”“海南省研學實踐教育基地”等一系列行業殊榮。

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在園內設有的海龜池、海豚灣、小丑魚養殖基地等區域,可免費觀賞海洋生物,讓游客近距離感受海洋、感受人與之然和諧相處的融洽與快樂。

同時,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也積極倡導“海洋生態”保護,每年推出“關愛自閉症兒童公益月”活動,身體力行踐行海昌“海洋公益”的使命和初心。(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 王媛媛 /文圖)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