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萬-9.98萬 廣汽傳祺GA4 PLUS海口上市

2021年04月20日00:08  
 

傳祺GA4 PLUS海口上市。莫莫攝

4月18日,廣汽傳祺GA4 PLUS上市發布會暨勁·省雙車挑戰賽在海口喜來登酒店舉行。活動現場,“超省國民家轎”GA4PLUS海口地區煥新上市,新車共推出4款車型,售價為7.58萬--9.98萬元。

傳祺GA4 PLUS售價。莫莫攝

GA4 PLUS是廣汽傳祺踐行金三角戰略的超值產品,旨在為消費者帶來買的值、用得值、很保值的用車選擇。新車擁有超帥外觀、寬敞居家的超大空間、235T發動機的超強動力及百公裡5.3L的超低油耗,並提供發動機終身質保服務。“四強一保”的硬核實力加上驚喜的價格,為追求高品質用車的消費者提供高價值的家轎解決方案,吹響了廣汽傳祺“轎車振興”的沖鋒號。

超帥外觀創新演繹大氣潮風

傳祺GA4 PLUS外觀。青雲攝

GA4PLUS採用張力幾何的設計主題,前臉造型從舊款橫向格局進化到新版“X”方向拉伸設計,為整車增添了幾分霸氣。同時,凌雲翼造型的熏黑前格柵,搭配利落的雁翎刃造型前大燈,巧妙的舒展了前臉形態,使得整車在視覺效果上更富張力。車身沒有夸張的大傾角,反而以低趴的姿態,營造出強勁的力量感。

傳祺GA4 PLUS內飾。青雲攝

在內飾設計上,GA4PLUS採用了極簡舒適風,整體舒展且豪華。新車添加了大面積的軟質材料,大幅提升了整車的高級質感。在配色上,GA4PLUS提供了棕色奢華和黑色運動兩種配色,前者輕奢,后者潮酷,滿足年輕人不同的審美需求。

超大空間舒享寬敞駕乘體驗

除了外觀內飾煥然一新之外,為了提升整車的實用性和舒適性,GA4PLUS在空間上煥新升級。4735mm同級最長車身、1805mm的車寬、1500mm的車高及2660mm的軸距,空間表現超越同級。新車採用最大乘員艙設計理念,前排空間達到1060mm、加上950mm頭部空間以及850mm腿部空間,打造出同級領先的車內空間,讓舉家出行變得更為輕鬆。

傳祺GA4 PLUS外觀、青雲攝

越級尺寸帶來寬敞體驗之外,GA4PLUS通過座椅等細節上打磨讓舒適度直線飆升。新車座椅從居家沙發理念出發,還依據人體工學理念精心設計,充分貼合了人體坐姿習慣,包裹性極強,有效緩解駕乘人員的乘車疲憊。新車還搭載后排獨立專屬出風口和后排USB智能充電接口,充分照顧后排乘客,享受貴賓級禮遇。

超強動力激情駕馭,超低油耗輕鬆養車

GA4PLUS搭載了傳祺第三代235T三缸發動機,配備了低慣量渦輪增壓器、燃燒控制專利技術等多項世界領先的動力技術,擁有了超強的動能表現。它的最大功率可達120kW,1500轉即可輸出235N·m的峰值扭矩。

傳祺GA4 PLUS搭載的傳祺第三代235T三缸發動機。青雲攝

同時,新車搭載了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器,它具備了超強平順性、經濟性、駕駛性和可靠性等特點,最大傳動效率可高達95.5%。傳祺第三代235T發動機+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器的黃金動控組合,百公裡油耗僅5.3L,勁享速度與激情。

超長質保讓品質和安心同行

此次GA4 PLUS上市,廣汽傳祺特意奉上了首任車主發動機終身質保加整車3年10萬公裡的質保政策,為消費者提供了一份誠意滿滿的用車保障。作為汽車使用率最高的核心部件,發動機的磨損不可避免,更換、整修發動機均有可能成為阻礙年輕人“經濟自由”的一道屏障。而發動機終身質保,以及3年10萬公裡的質保政策,為消費者買用車帶來的一支“強心劑”,也彰顯了廣汽傳祺強大實力下的技術自信。

在金三角戰略的指導下,廣汽傳祺堅持以顧客體驗為中心,為消費者增“值”、為經銷商增“益”、為主機廠賦“能”。此次GA4PLUS的上市,不僅為消費者帶來物超所值的轎車選擇,更為傳祺品質再添實例,為其參與市場競爭再增有力砝碼。(廣汽傳祺海口鑫之億店 王澤海)

(責編:劉楊、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