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區與中冶天工集團召開座談會

2020年11月27日18:2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11月25日上午,龍華區與中冶天工集團召開座談會。會議由市政府副市長、區委書記凌雲主持,區政府區長鄧立鬆,副區長李美健參加此次會議。

會上中冶天工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周青介紹了公司的發展歷程、業務范圍、技術能力、人才隊伍等方面情況,雙方就合作事宜進行了座談交流。

凌雲對中冶天工集團一行到訪龍華區表示歡迎,並對龍華區區情進行了介紹,表示,希望龍華區與中冶天工集團建立密切交流、合作機制,實現互利共贏。

凌雲強調,要從做好濱涯村棚改項目的收尾工作開始,樹立雙方合作交流良好典范﹔要積極行動,盡快做好方案設計工作﹔要立即行動,打造高效率、高質量、全市一流的棚戶區改造項目。

區委辦、區政府辦、區發改委、區住建局、區財政局、區商務局、區新聞中心等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龍華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