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蘭區開展“3.5”學雷鋒紀念日志願服務活動

2021年03月05日22:19  
 

志願者向學生分發學雷鋒倡議書

為弘揚 “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普及“學習雷鋒、奉獻他人、提升自己”的志願服務理念。3月5日,海口美蘭區三江鎮、新埠街道分別組織開展社區工作人員及共青團志願者在轄區內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之“3.5”學雷鋒紀念日志願服務活動。

當天上午,三江鎮中心小學的學生們陸續走出校門,志願者積極向學生分發學雷鋒倡議書,向學生普及雷鋒精神的時代意義。以分發倡議書的形式,讓轄區青少年進一步學習奉獻、友愛、樂於助人的雷鋒精神,讓轄區青少年養成正確的價值觀,倡導轄區青少年在日常生活和學習中發揚雷鋒精神,做新時代好少年。

新埠街道共青團志願者到新埠農貿市場,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向來來往往的群眾以及市場周邊店主發放了學雷鋒倡議書、環保袋等資料,進一步弘揚雷鋒精神,倡導大家學習雷鋒,發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美蘭區委宣傳部 王聘釗 文/圖)

(責編:劉陽陽、陳海燕)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