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市投資促進局官方網站上線 打造招商引資“強磁場”

2021年03月02日15:5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3月2日電 近日,三亞市投資促進局官方網站(http://syipb.sanya.gov.cn/)正式上線,以服務投資者為網站重點建設內容,設置了“投資三亞”“網上辦事”“政務公開”三個主要板塊,為國內外投資者提供“一站式”獲取三亞投資相關政策文件、政策解讀以及相關動態,打造三亞招商引資“強磁場”。

在“投資三亞”版塊,既有供投資者公開查詢的三亞投資、項目進展情況等相關政策文件、法律法規、政策解讀內容,也有圍繞旅游業、高新技術產業和現代服務業等重點產業的解讀,還有關於崖州灣科技城、中央商務區、海棠灣國家海岸園區、互聯網信息產業園四大重點園區區域位置、建設動態介紹等資料﹔該版塊還圍繞投資者所關注的“總部企業認定標准”“總部企業政策支持”"海南省高層次人才申請步驟"等高頻問題進行“一問一答”式解讀,讓投資者便捷地掌握三亞招商引資信息。

投資者還能通過“我要投資”“我要招商”版塊填寫聯系方式,獲得三亞市投資促進局招商專員的“一對一”服務﹔通過“網上辦事"版塊直通三亞“一鹿快辦”政務服務體系,在線申辦近千件事項﹔還可通過“政務公開”版塊了解三亞投資和項目進展實時動態等資訊。

三亞市投資促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投資招商工作是三亞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促進產業轉型升級、推進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手段,2021年該局將圍繞三大主導產業加快現代產業體系構建,創新產業招商方式方法,加速構建全球化招商網絡體系,為做大做強海南經濟發展第二級講好三亞招商投資故事、推介好三亞招商投資機會。(實習生 吳小愛)

(責編:劉楊、王慶芳)

72小時排行